笙笙予你

爱情始终如一。
宝子们能不能别白嫖,点个赞和推荐或者关注一下,谢谢!未经作者允许禁止🚫搬文,抄袭!

刘志宏|曾经的我们

*今天是少主的二十一岁生日,祝少主生日快乐,前程似锦!

*屠夫四少指的是:

八区霸主——王俊凯

南区一哥——王源

京城易少——易烊千玺

南岸少主——刘志宏

*本文为鸿鹄(刘志宏的粉丝名)视角,所以请勿上升真人,都是作者我的想象!!!

*全文1.2k+


“见到刘志宏要叫少主,因为这是帝国规矩。”


我是一名鸿鹄。


或许你很奇怪,鸿鹄是哪个爱豆的粉丝名。


如果你是TFBOYS的老粉,那你就觉得这不奇怪了。因为他是跟TFBOYS玩的很好的人,不过现在他退出娱乐圈已经有六年之久了。


他就是时代峰峻的刘志宏。


从2011年开始,他加入TF家族,成为TF家族练习生。


我对他的初见是在2013年11月份他们录制的《TF少年GO!》的时候,在次之前,我从不追星。


我的闺蜜是TFBOYS的粉丝,我记得那天是闺蜜硬拉着我让我陪她看那档综艺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,只能陪她看。


“王源身旁那个男孩子是谁?”我发起疑问,我承认被他的那个酒窝笑给迷住了。


“刘志宏啊宝,”我闺蜜一脸看乡下人的表情看着我,“建议屠夫四少了解一下哦亲亲~”


“屠夫四少?”我很奇怪,为什么会有这种名字。


“叽叽喳喳的干啥呢,看完你就去搜嘛。”我闺蜜的一声高声令下就把我征服了。


后来,我就开始慢慢的了解他。他翻唱的那首《不可触摸的恋人》成了我心里的封神歌曲。


我闺蜜知道我开始追星,而且还是刘志宏后,她就立马套我近乎。


“我跟你说哦,要是TFBOYS有第四人,我们四叶草一致同意就是刘志宏,其他都不可以。”


“还有还有,我们帝国的规矩是,见到刘志宏就要叫少主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然而,当他2016年7月15日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时候,我整个人陷入了孤寂。


那晚,我和我的闺蜜喝多了酒,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磕磕绊绊,唱了一路的《再见》。


后来,我再也不追星了,开始专心地搞事业,成绩也越来越突出。而我的闺蜜也还在追她的少年们,但是如今的TFBOYS已经有两年没有合过体了。


“你知道吗,我已经两年没看到他们合体了呜呜呜。”闺蜜趴在我的肩膀上大哭,我没说什么,只是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


“昨天去长隆参加的那个活动感觉怎么样?”等她倾诉完,我就问她昨天那个线下应援的活动。


好像叫待启空间。


“特别好,不过……”闺蜜摩擦着下巴,她在想事情,“我好像在那里看到少主了。”


“你眼花了吧。”我嘴上这么说,心里却期待着闺蜜的下一句话。


那个少年,也是去那里庆祝他的兄弟们的九周年吗?


“其实我也不确定,”闺蜜挠了挠头尴尬的笑着,“毕竟我对少主的印象还停留在2016年的那条退圈微博,我看到的只是一个背影,六年的时间,少主肯定长高了。”


我也是笑着说她,虚惊一场。


心里很空。或许,少主退圈是他最正确的选择。


但为什么退圈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
我看着窗外发呆,闺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我的办公间。


曾经我也以为他们会一直走下去,就算刘志宏加入不了TFBOYS,他也会单独出道,和兄弟们一起走在大舞台的中央,罗庭信和刘一麟他们也一样。


但是事实却是残酷的。


我没有后悔追过刘志宏,只是觉得有点惋惜。


以前喜欢,现在也一样。


愿少主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。


“如果成名的代价是离别,那我宁愿当一辈子普通人。”


END

评论(20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