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笙予你

爱情始终如一。
宝子们能不能别白嫖,点个赞和推荐或者关注一下,谢谢!未经作者允许禁止🚫搬文,抄袭!

第十三章 拆拆拆

拆快递的乐趣谁不爱呢?


这个仓库在末世前可能是哪家物流公司存放快递的,货架上还有好十几个快递,有大有小,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。

王俊凯先用木元素把仓库的门窗都绑上密密麻麻的藤蔓,让门窗都牢固的定住。但由于电力系统的破坏,仓库里的灯是指望不上了,这时候王源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手提手电筒,放到地上。

而易烊千玺、刘志宏和丁程鑫把那几十个快递都拿了下来堆到一起。马嘉祺拿出几块蛋糕分给他们,但是蛋糕很小,不够塞牙缝,马嘉祺问王源:“要不我再拿出来一点。”

王源摇头:“不用,我们一起把这几十个快递拆了。”

丁程鑫有点担心:“源哥,拆别人的快递不好吧……”

“阿程,现在是末世,这儿不分别人。而且这些快递他们也拿不到了啊,”马嘉祺在一旁说道,“而且,要是拆到什么对我们有用的东西,不是很幸运吗?”

丁程鑫没说什么,默认了马嘉祺的话,坐下和他们一起拆快递。拆快递前,王俊凯和王源特地数了一下,一共三十六件快递,大的有六件,中件有十六件,小件有十四件。

随即,拆快递的纸袋、纸箱、快递单和胶带声音在仓库里响起,一件件快递被扒拉了出来。

“我去,一个煮锅?!”

“好家伙一箱螺蛳粉!”

“这个是……胶带吧!”

“救命为什么我会拆到这个东西?”

“这个钥匙扣蛮别致的。”

“?逗猫棒?”

“?三只松鼠大礼包?”

“这套化妆品看着就很值钱!”

六个人拆了十几分钟的快递,然后把他们一起放到地上,开始商讨起哪些要留在这里哪些有用拿走。

“要不把一些化妆品放在这儿吧,”刘志宏首先说出自己的建议,“那些洗面奶和水乳什么的有用可以拿走。”

“我觉得刘志宏说的对,”让王源惊讶的是易烊千玺竟然不是第一个认同刘志宏的话,而是王俊凯,“化妆品虽然为贵重物品,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很小,带在身上逃生一点儿也不方便。”

通过提意见,几个人把一些不需要的东西放在这里——电饭锅、化妆品、一些无关紧要的奇怪装饰等。

“说实话,我想吃螺蛳粉了,”马嘉祺盯着放回原位的那箱螺蛳粉,“一直在部队里进行魔鬼训练,真的好久没吃了。”

看男朋友都说出来了,丁程鑫也不隐瞒自己的心里话了:“我也想吃,源哥。”

“可是煮了的话,那糟糕的气味可能会引来丧尸的,”易烊千玺劝道,“在煮的时候我们不能让气味散出去。”

“千玺,这里的仓库已经算密闭空间了,毕竟门窗都还被凯哥封起来了呢,”刘志宏觉得现在的易烊千玺有点反常,“况且我们没吃多少东西,吃一下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易烊千玺没再说话。

王俊凯和王源也只是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说:“千玺你太敏感了,只是吃个螺蛳粉而已,没必要紧张。”

易烊千玺笑了笑:“可能吧。”

或许自己真的太敏感了,才会担心这些奇奇怪怪的琐事。


缓更通知:临近期末,我更新的可能会比较慢,不过今年结束之前这篇文肯定会完结!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