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笙予你

爱情始终如一。
宝子们能不能别白嫖,点个赞和推荐或者关注一下,谢谢!未经作者允许禁止🚫搬文,抄袭!

第十四章 奇妙夜

我来更了!(赞怎么一篇比一篇少了?)


六个人围在一起,拿了几块砖头围成一个灶台,把煮锅放在灶台上,随后在丁程鑫和王源的元素的帮助下,一大锅螺蛳粉在半个小时之内就煮好了。

锅盖一开,那味道充满了整个仓库,六个人闻着这个味一脸嫌弃,尽管六个人这样面带嫌弃,但他们还是拿起筷子端起碗开吃了起来。

“呜呜呜,终于吃到了。”丁程鑫嗦了一口粉,然后对着马嘉祺的脸上亲了一口。正在嗦粉的马嘉祺被丁程鑫那么一撩,直接放下碗筷把丁程鑫扑倒在地。

“哎哎哎……凯哥他们还在……”丁程鑫剩下的话都被马嘉祺的吻给堵住了。

“我感觉小丁是故意的,”刘志宏砸吧砸吧着嘴,对着易烊千玺的耳朵说道,“在这给我们秀恩爱看呢。”

易烊千玺转头笑着看着刘志宏,问道:“怎么?你也想秀恩爱?”

刘志宏听到这话时,端着碗从地上窜起来,想要逃离,却被易烊千玺快一步拉住,刘志宏一个不稳倒在了地上,刘志宏手里的碗掉在了地上。

“哎你干什么啊你……”刘志宏挣扎着想要起来,易烊千玺又比他快一步把他压在身下:“跑什么呢,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被晾在一边的王俊凯和王源:……

“你们几个还吃不吃了?”王源继续夹着锅里的粉条,又用勺子舀了一勺汤,“不吃我和小凯就把它吃完了。”

见四个人没理他,王源无语地转过头对王俊凯说道:“小凯我们把它吃完吧,不能浪费粮食。”

“嗯……好。”王俊凯口里含着粉条,吐词有点含糊。

待千宏和祺鑫他们四个都暧昧完之后,发现锅里还有一大半螺蛳粉没吃完。

“呦,不是说吃完吗?怎么还剩这么多?”易烊千玺首先给凯源来了一记打击。

“易烊千玺,你不怼人心里不舒服是吧?有本事你别吃啊。”王俊凯给了易烊千玺一个警告的眼神,而易烊千玺也是笑着面对王俊凯犀利的目光:“对不起我没本事。”

“好了好了,你们快吃吧。我和小凯怕你们没吃饱,特意给你们留的呢,”王源说着,也笑着亲了一口王俊凯,“没事没事,千玺也是跟我们开个玩笑,你俩都那么久的兄弟了还不了解彼此吗?”

是夜,外面的一丝丝月光从窗户的玻璃缝里透露进来。但是由于王源的手提电筒的原因,没人注意到月光消失了一下然后又恢复正常。

在这种末世的生活里,能有一些储备资源撑一段时间,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就不错了,谁还会想着活个一年两年的?

仓库里螺蛳粉的味道也正在慢慢散去,六个人也逐渐有了困意。他们清理好现场后,就回到卡车里睡觉。

卡车的双层床,一层只能睡两个人,在他们商量谁守夜时,马嘉祺和丁程鑫站了出来。

“源哥,让我和嘉祺守夜吧,”丁程鑫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,“白天是千玺哥和志宏哥指引开车,而你们是负责击退丧尸,我和嘉祺什么都干不了。”

“怎么会呢?”王源笑道,安慰地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“你和嘉祺的异能可是帮了我们大忙,怎么可能什么干不了?”


明天可能会更?(大概?)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